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088期)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8-12-25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强榜单第088期今日发布。监测范围:2018年12月9日—12月15日。

本期榜单头部数据变化较大。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重回榜首,黄冈党旗红(黄冈市委组织部)紧随其后。浠水党建云(浠水县委组织部)、武汉组工(武汉市委组织部)分列3、4位。汉江创客(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排名第5。

谷城党建(谷城县委组织部)重回榜单,并飙升至第6位。麻城党员(麻城市委组织部)上升一个名次,来到第7位。当阳党建(当阳市委组织部)、远安党建(远安县委组织部)均上升三个名次,来到第9、15位。石首先锋(石首市委组织部)上升七个名次,来到第10位。宜都党建(宜都市委组织部)上升两个名次,来到第11位。

咸丰党员之家(咸丰县委组织部)、江夏组工(武汉市江夏区委组织部)、团风党建(团风县委组织部)重回榜单。

特别说明:本榜单排序规则采用WCI综合指数。具体测算规则为——

640.webp_副本

注:所有榜单均可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中进行查询。

想要入榜、冲榜的各位,请通过微信“党员生活”(微信号:党员生活)给我们留言,并注明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上周湖北党建微信热文也已整理分析完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榜单后查看。

640.webp (3)_副本

监测范围:12月9日-12月15日。

统计截至12月15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640.webp (4)_副本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88期

文章赏析:

本期,热文榜头名被谷城党建发布的《最美扶贫人 | 汇聚扶贫大爱,谷城县“最美扶贫干部”,请为他们投票!》所占据。截至目前,文章已收获“1.4W+”阅读量。

此外,黄冈、十堰、武汉、鄂州等地党建公号发布的任前公示公告纷纷入榜。

宜都党建远安党建发布的村(居)”两委“换届文章也成功进入榜单。从相关工作的推进形势来看,近期此类消息会逐步增多。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88期

谷城党建:最美扶贫人 | 汇聚扶贫大爱,谷城县“最美扶贫干部”,请为他们投票!

黄冈党旗红: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十堰基层党建:湖北省委组织部任前公示公告,涉及十堰2人

武汉组工:动态丨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浠水党建云:2018年终盘点,浠水的这次拉练不能错过!(投票评选)

汉江创客:蒋超良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内容

鄂州基层党建:【公告】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公示公告

宜都党建:宜都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远安党建:【换届动态】远安117个村(居)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

麻城党员:天呐!!!这个超市买东西不要钱!

党员生活•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