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襄阳市樊城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顺利推进

来源:襄阳党建网  日期:2018-12-0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11月28日,樊城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办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把抓好换届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千载难逢的机遇,作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的现实需要。通过换届,换出一个新天地,换出班子的新气象,换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

11月28日,樊城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办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把抓好换届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千载难逢的机遇,作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的现实需要。通过换届,换出一个新天地,换出班子的新气象,换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

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高标准,踩准时间节点,将任务细化到人、精确到日,严保进度,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全程严格做到标准不降、程序不省、步骤不漏、时间不拖,决不能打折扣、走过场、图省事。各镇、街道党(工)委要逐一同村(居)委会正式候选人进行谈心谈话,督促其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掌握其思想动态,对于苗头性问题,要提前研判,果断处置。

会议要求,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就各镇(办)提出的关于社区科学划分、社区工作者待遇正常增长机制以及换届后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培训等事宜,及早研究谋划,抓紧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