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时光辉任贵州省委常委 全国“70后”省级常委增至三人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日期:2018-11-21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从全国31省区市来看,加上刚刚履新的时光辉,现任“70后”省级常委已增至三人。另外两人分别是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1971年5月)和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1970年1月)。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姚茜)据《贵州日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时光辉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简历显示,他此前担任上海市副市长等职务。

公开简历可见,时光辉出生于1970年1月,今年48岁。从同济大学毕业之后,他进入上海市市政二公司工作。从基层岗位开始,历经上海市市政二公司宝钢分公司施工员、助理工程师、质监科科长、副经理等职务。1997年2月任上海市市政二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1月任上海市市政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5月任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副局长。2006年11月出任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而后历任上海市奉贤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等职务。2013年2月,43岁的时光辉任上海市副市长,晋升副部级干部。调任贵州之前,时光辉的履职经历均在上海。

从全国31省区市来看,加上刚刚履新的时光辉,现任“70后”省级常委已增至三人。另外两人分别是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1971年5月)和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1970年1月)。

由此,贵州省委领导班子中已有两位“70后”成员。现年47岁的诸葛宇杰仍是全国最年轻的省级常委。

诸葛宇杰和刘捷两人目前均担任省级秘书长职务,时光辉在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分工暂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