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082期,附10月月榜)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8-11-07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强榜单第082期今日发布。监测范围:2018年10月28日—11月3日。

本期榜单头部数据又起波澜。汉江创客(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重回榜首,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黄冈党旗红(黄冈市委组织部)分列二、三位。武汉组工(武汉市委组织部)闯入前五、排名第四。麻城党员(麻城市委组织部)紧随其后。

红蕲红(蕲春县委组织部)、石首先锋(石首市委组织部)及江夏组工(武汉市江夏区委组织部)均上升2个名次, 来到第十一、十五、十八位。鹤峰党建(鹤峰县委组织部)、夷陵旗帜(宜昌市夷陵区委组织部)、阳新党建(阳新县委组织部)、南漳组工(南漳县委组织部)、五峰党员e家(五峰县委组织部)重回榜单。

特别说明:本榜单排序规则采用WCI综合指数。具体测算规则为——

640 (1).webp (6)

注:所有榜单均可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中进行查询。

想要入榜、冲榜的各位,请通过微信“党员生活”(微信号:党员生活)给我们留言,并注明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上周湖北党建微信热文也已整理分析完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榜单后查看。

一同发布的,还有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月榜(2018年10月),大家不要错过哟~

640 (1).webp (7)

监测范围:10月28日-11月3日。

统计截至11月3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640 (1).webp (8)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82期文章赏析:

本期,麻城党员发布的《关于“两委”换届,这封信请您仔细查阅!(请签到)》占据榜首位置,收获“2.2W+”阅读量。

事实上,本期入榜文章半数以上都以换届为主题,包括武汉组工发布的《头条丨武汉市村(社区)“两委”换届,这些纪律要求请牢记!(学习打卡)》、夷陵旗帜发布的《了解村(社区)换届,这封信件需查阅!》、浠水党建云发布的《浠水村(社区)“两委”换届,您应该知道的这些纪律!》、红蕲红发布的《致全县共产党员和广大群众的一封信》与阳新党建发布的《【头条】 村(社区)“两委”换届正当时①,阳新在行动!请点赞》。

此外,还有两篇主题党日活动提示通知成功入榜,它们是十堰基层党建发布的《学习后请签到!全市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以及黄冈党旗红发布的《@全体党员 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来啦!》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82期

麻城党员:关于“两委”换届,这封信请您仔细查阅!(请签到)

汉江创客:“最美系列”之巾帼不让须眉,快来为这些女标兵加油点赞!

武汉组工:头条丨武汉市村(社区)“两委”换届,这些纪律要求请牢记!(学习打卡)

十堰基层党建:学习后请签到!全市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黄冈党旗红:@全体党员 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来啦!

夷陵旗帜:了解村(社区)换届,这封信件需查阅!

南漳组工:金南漳“故事汇”开始网络投票啦,请为这些精彩故事点赞吧!

浠水党建云:浠水村(社区)“两委”换届,您应该知道的这些纪律!

红蕲红:致全县共产党员和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阳新党建:【头条】 村(社区)“两委”换届正当时①,阳新在行动!请点赞

640 (1).webp (9)

监测范围:10月1日-10月31日。

统计截至10月31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640 (1).webp (10)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月榜(2018年10月)文章赏析:

本期,榜单头名为汉江创客发布的《“最美系列”之“在路上”的襄阳招商人,请为他们点赞!》,该文收获“8W+”阅读量。近段时间以来,“最美系列”栏目已有多篇文章进入周、月热文榜,并占据榜首位置。

此外,换届工作已成为近期关注的焦点,以此为主题的文章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它们分别是麻城党员发布的《关于“两委”换届,这封信请您仔细查阅!(请签到)》、十堰基层党建发布的《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两份重要通知(请签到)》、武汉组工发布的《头条丨武汉市村(社区)“两委”换届,这些纪律要求请牢记!(学习打卡)》、青山红色引擎发布的《敲黑板!全体党员看过来,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新鲜出炉》与浠水党建云发布的《请签收,浠水致全县广大共产党员、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本期还有两篇原创稿件入榜。鹤峰党建发布的《“后备军”变“急先锋”》 详细剖析了该县五里乡党委是如何探索破解村级后备干部选人难、用人难、换人难的“三难”困境的;来凤党建发布的《来凤“仙妹子”:警花铿锵写芳华》属于该公号“红色尖兵”系列栏目的第九篇推文。该栏目一直聚焦基层优秀党员,以生动详实的图文,介绍这些典型的感人故事。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月榜(2018年10月)

汉江创客:“最美系列”之“在路上”的襄阳招商人,请为他们点赞!

麻城党员:关于“两委”换届,这封信请您仔细查阅!(请签到)

黄冈党旗红:@全体党员干部 学习签到!党员干部应知名词100解

十堰基层党建: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两份重要通知(请签到)

武汉组工:头条丨武汉市村(社区)“两委”换届,这些纪律要求请牢记!(学习打卡)

青山红色引擎:敲黑板!全体党员看过来,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题“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新鲜出炉

浠水党建云:请签收,浠水致全县广大共产党员、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利川清江人才:厉害了!这位美女当选恩施州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执导利川春晚九年年年第一!

鹤峰党建:“后备军”变“急先锋”

来凤党建:来凤“仙妹子”:警花铿锵写芳华

党员生活•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