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8-10-22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2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高新技术片区,考察了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

2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高新技术片区,考察了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首次赴地方考察就选择了广东。他当时表示,之所以到广东来,就是要到在我国改革开放中得风气之先的地方,现场回顾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1123596305_15402190604641n

1123596305_1540219067477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