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宜昌市动员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三峡党建网  日期:2018-10-17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10月15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洪福主持会议。

10月15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洪福主持会议。

汪伟指出,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统一部署,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已于9月底启动,将在12月底前完成。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选优配强这一根本目标不动摇,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做到标准更高、视野更宽、把关更严。要牢牢把握依法依规这一根本办法不放松,系统安排推进,把握关键节点,保障政治权利。要牢牢把握风清气正这一根本要求不含糊,强化教育、监督、查处,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牢牢把握责任落实这一根本保障不懈怠,县乡党委要担责上肩,各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要履责到位,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为宜昌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刘洪福要求,要切实把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主动性、增强严肃性、提升精准度、压实责任,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顺利进行。

动员会后,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进行专题辅导。(记者孙晓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