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襄阳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培训会

来源:汉江创客  日期:2018-10-16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会议指出,各县乡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换届是在党的十九大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之际的首次同步、集中换届,也是在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换届,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影响更大。

640.webp (4)

640.webp (5)

根据襄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安排,10月11日上午,襄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长领做开班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做专题辅导。各县(市、区)、开发区组织部、民政局、换届办相关负责人及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等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640.webp (6)

襄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长领做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乡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换届是在党的十九大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之际的首次同步、集中换届,也是在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换届,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影响更大。

会议强调,各地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把严格依法办事落到实处,把充分发扬民主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换届工作严格依法依规;要坚持把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作为换届工作的关键,确保通过此次换届,进一步改善班子结构、提高干部整体素质。各位工作人员要认真研究换届的新政策、新要求,熟练掌握选举法律法规,为各级党委当好参谋,通过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扎实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各项任务,不负组织使命、不负群众期待,切实为襄阳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40.webp (8)

襄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阮绪东做专题辅导

640.webp (7)

襄阳市党代表办专职副主任张再东做专题辅导

培训会上,襄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阮绪东就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规程做专题辅导;市党代表办专职副主任张再东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规程做专题辅导,并对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再东  边强  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