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079期)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8-10-16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强榜单第079期今日发布。监测范围:2018年10月7日—10月13日。

本期榜单头部数据又有小变化。汉江创客(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继续领跑。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再次来到第2位,黄冈党旗红(黄冈市委组织部)紧随其后。麻城党员(麻城市委组织部)重回前五、排名第四,浠水党建云(浠水县委组织部)保持不变。

石首先锋(石首市委组织部)上升五个名次,来到第7位。黄州先锋(黄冈市黄州区委组织部)上升四个名次,来到第16位。宜都党建(宜都市委组织部)、当阳党建(当阳市委组织部)、利川清江人才(利川市委组织部)、远安党建(远安县委组织部)、党旗耀水乡(洪湖市委组织部)重回榜单。

特别说明:本榜单排序规则采用WCI综合指数。具体测算规则为——

640 (1).webp (2)_副本

注:所有榜单均可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中进行查询。

想要入榜、冲榜的各位,请通过微信“党员生活”(微信号:党员生活)给我们留言,并注明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上周湖北党建微信热文也已整理分析完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榜单后查看。

640 (1).webp (3)_副本

监测范围:10月7日-10月13日。

统计截至10月13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640 (1).webp (4)_副本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79期

文章赏析:

本期,汉江创客发布的《“最美系列”之“在路上”的襄阳招商人,请为他们点赞!》再创新高,收获“8W+”阅读量。

此外,有两篇工作动态稿件入榜。其中,武汉组工发布的《头条丨市领导赴新洲区调研工作》报道了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立山赴新洲区调研多项工作的情况。麻城党员发布的《一场换届大幕即将拉开,组织部长伊立恒专题调研——》则报道了麻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伊立恒调研该市各地“两委”班子换届工作的情况。从某种程度上说,领导干部可谓流量担当。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79期

汉江创客:“最美系列”之“在路上”的襄阳招商人,请为他们点赞!

十堰基层党建:中组部通知: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学习(请签到)

利川清江人才:厉害了!这位美女当选恩施州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执导利川春晚九年年年第一!

武汉组工:头条丨市领导赴新洲区调研工作

黄冈党旗红:我市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会议

浠水党建云:今天,浠水4万多人庄严宣誓!

麻城党员:一场换届大幕即将拉开,组织部长伊立恒专题调研——

鹤峰党建:走马镇做好红色加法3+4+5 >N

秭归党建:秭归全体党员注意了!!!有一份通知请查收!!!

石首先锋:全市10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风采展示(三)

党员生活•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