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潜江市委组织部:“开门评部风”促作风改进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8-10-1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近日,潜江市委组织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开门评部风”活动,广泛听取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对推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将组织部门打造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党员生活网消息:近日,潜江市委组织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开门评部风”活动,广泛听取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对推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将组织部门打造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这次活动共收集对组织部门意见建议11条,对组织部机关各科室意见建议41条。市委组织部对照征求的意见建议,制定部机关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围绕政治站位不高、担当意识不强、工作效能不优、工作作风不实、纪律要求不严等整治重点,通过向各科室和干部个人原汁原味反馈问题、部机关干部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召开专题会议部机关干部人人发言、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部机关专题会议研究意见进行认真整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等具体措施,督促问题认领、个人剖析,达到问题整改、个人进步的目的,推动转变工作作风,彰显新时代组工干部新形象。(通讯员 魏林 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