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国家网络安全基地孵化器在汉奠基 有望2020年建成启用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日期:2018-09-17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9月15日,国家网络安全基地孵化器在武汉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投资30亿元,地上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领域孵化器之一。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然)9月15日,国家网络安全基地孵化器在武汉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投资30亿元,地上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领域孵化器之一。

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2016年9月,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落户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年来,基地建设如火如荼,重大项目纷纷签约入驻,按照“网络安全学院+创新产业园区”的模式稳步推进。由启迪网安公司投资建设的孵化器项目,是国家网安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启迪网安将以孵化器为平台,导入清华大学网安教育资源和科研资源,将国内外网络安全项目和企业引入园区,建立各类科技发展基金、共享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构建以“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的产业模式,驱动武汉网络安全全产业链的形成和发展。

该孵化器项目有望在2020年建成启用,将引入相关领域企业200余家,并为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国内独具特色的网络安全领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