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宜化集团: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8-09-12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党员生活网消息:扫黑除恶惩霸痞,正纲肃纪荡浊气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湖北宜化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湖北宜化股份公司厂区扫黑除恶宣传横幅_副本

 

动员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在人员安排上,集团党委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指导督办工作落实。在制度落实上,集团结合企业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印发《宜化集团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责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宣传教育,广泛发动揭发。集团各级党组织利用LED屏、宣传栏、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深入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专项斗争中,营造严打声势和斗争氛围。教育引导职工检举揭发,对问题线索主动上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贯彻落实,确保企业经营合法合规,秩序正常。

集中攻坚、依法整治阶段。集团各职能部室、各分、子公司把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保持高压态势、攻坚深挖、集中整治,建立健全日常监管工作机制,堵塞管理漏洞,消除企业和干部职工在生产经营中违纪违法行为。主动做好本单位的排查摸排工作,对因工作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严格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湖北宜化微信公众号宣传1_副本

同时,结合生产经营,做好源头排查工作,深挖黑恶势力和充当“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对重大复杂黑恶线索及时移送政法公安部门或市专项斗争行动小组。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维护检举揭发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

斩尽恶竹万竿,赢得天朗气清。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一定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为宜化改革攻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从而不断增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张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