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074期,附8月月榜)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8-09-03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重要通知、重磅文章等,并要求签到学习,已成为多地组织部门的常规动作。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强榜单第074期今日发布。

监测范围:2018年8月26日—9月1日。

本期榜单,汉江创客(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黄冈党旗红(黄冈市委组织部)排名不变,仍分居前三。浠水党建云(浠水县委组织部)重回第四,武汉组工(武汉市委组织部)继续位居第五。

英山红信(英山县委组织部)重回榜单,即升至第七位;来凤党建(来凤县委组织部)凭借一篇热文重回榜单,来到第十一位。当阳党建(当阳市委组织部)、黄陂组工(武汉市黄陂区委组织部)、鹤峰党建(鹤峰县委组织部)重回榜单。

特别说明:本榜单排序规则采用WCI综合指数。具体测算规则为——

640.webp

注:所有榜单均可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中进行查询。

想要入榜、冲榜的各位,请通过党员生活微信(微信号:党员生活)给我们留言,并注明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上周湖北党建微信热文也已整理分析完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榜单后查看。

一同发布的,还有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月榜(2018年8月),大家不要错过哟~

1

监测范围:8月26日-9月1日。

统计截至9月1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074期周榜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74期

文章赏析:

上周,签到、学习类文章占据热文榜“半壁江山”。其中,十堰基层党建发布的《定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这么干(请签到)》收获了2W+的阅读量,占据热文榜的榜首。

对党务知识、扫黑除恶等时政热点的“科普类”文章,也是本期热文榜的上榜“大户”。黄冈党旗红发布的《@全体党员 速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了》、来凤党建发布的《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党员怎么办?一组漫画让您涨知识》等均属此类。

此外,十堰基层党建、来凤党建本期上榜的热文,尝试图解、漫画等形式,将内容做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人眼前一亮。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74期

十堰基层党建:定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这么干(请签到)

汉江创客:人事任免

黄冈党旗红:@全体党员 速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了

浠水党建云:浠水党员干部签到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对照!

孝感党建:关注 | 划重点!9月份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展!(请签收)

武汉组工:头条丨武汉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麻城党员:引进大学生到村任职面试公告

英山红信:太全了,党建业务知识必备,拿走不谢!

来凤党建: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党员怎么办?一组漫画让您涨知识

枝江党员之家:枝江远安两地联办年轻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啦!

2

监测范围:8月1日-8月31日。

统计截至8月31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8月月榜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月榜(2018年8月)

文章赏析:

8月,省内共计有61家党建类微信公众号进入“湖北党建微信排行榜”月榜。

有两篇热文收获了10W+的阅读量,分别是汉江创客发布的《抓党建、促发展、大拉练:这11个乡镇(街道),邀请您观摩点赞!》和武汉组工发布的《投票丨“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百优党课红动江城”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啦!》,实属不易。

其他上榜热文中,仍以学习、签到、投票类文章居多。需要注意的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重要通知、重磅文章等,并要求签到学习,已成为多地组织部门的常规动作。如十堰基层党建发布的《市委组织部重要通知!(请签到)》,即通过微信公众号,将十堰市委组织部的《关于切实做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的通知》及《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予以发布并要求签到学习,反响热烈,收获了近4万的阅读量。同类的还有浠水党建云发布的《浠水党员干部签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对照!》、孝感党建发布的《关注 | 划重点!9月份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展!(请签收)》等。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月榜(2018年8月)

汉江创客:抓党建、促发展、大拉练:这11个乡镇(街道),邀请您观摩点赞!

武汉组工:投票丨“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百优党课红动江城”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啦!

十堰基层党建:市委组织部重要通知!(请签到)

黄冈党旗红:老区发展的“新动能”——看“整县推进”的黄冈实践(学习签到)

长阳党建:聚贤集锦 智创长阳 ——武汉市长阳商会成立暨长阳双招双引武汉片区大会召开

枝江党员之家:【招聘】风里雨里 三宁化工一直在等你

浠水党建云:浠水党员干部签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对照!

孝感党建:关注 | 划重点!9月份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展!(请签收)

京山党建:京山县最后一次“党员主题活动日”!快来投票吧~

麻城党员: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部长强调了这些要点!

党员生活•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