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杂志社又一课题开题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8-08-10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QQ图片20180810122826

开题会现场

党员生活网消息:8月10日,由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牵头开展的“新型城市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新问题和对策研究”课题在恩施州利川市举办开题会。

恩施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张敬东致欢迎词,利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勇介绍了利川市新型城市社区区域化党建基本情况,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主任胡仕勇就课题提纲及进展进行了说明。

课题负责人、党员生活杂志社总编辑冯正安在讲话中强调,要通过小切口反映大问题。特别是要把课题放置在新时代下,放置在城市化、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新的命题背景下来考虑。

冯正安指出,要找准我们在新型城市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收集分析相应做法,形成高质量论文提交,为省委、省委组织部,乃至中组部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由党员生活杂志社副总编辑李新龙主持。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和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门的二十余位课题组成员,在会上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安排了课题推进会的相关工作。(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