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070期,附2018年7月月榜)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8-08-07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强榜单第070期今日发布。监测范围:2018年7月29日—8月4日。

本期榜单头部数据又起波澜。汉江创客(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重回榜首,黄冈党旗红(黄冈市委组织部)、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紧随其后。浠水党建云(浠水县委组织部)、麻城党员(麻城市委组织部)再次回到前五。

鹤峰党建(鹤峰县委组织部)上升7个名次, 来到第十一位。谷城党建(谷城县委组织部)首次入榜。

当阳党建(当阳市委组织部)、京山党建(京山市委组织部)、青山红色引擎(武汉市青山区委组织部)、团风党建(团风县委组织部)、南漳组工(南漳县委组织部)重回榜单。

特别说明:本榜单排序规则采用WCI综合指数。具体测算规则为——

640.webp (8)

注:所有榜单均可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中进行查询。

想要入榜、冲榜的各位,请通过微信“党员生活”(微信号:dyshwx)给我们留言,并注明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上周湖北党建微信热文也已整理分析完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榜单后查看。

一同发布的,还有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月榜(2018年7月),大家不要错过哟~

640.webp (9)

监测范围:7月29日-8月4日。

统计截至8月4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640.webp (10)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70期

文章赏析:

本期,汉江创客发布的“最美系列”文章占据榜首位置。截至目前,《“最美系列”之特警力量,为襄阳“平安卫士”点赞!》已收获“5.4W+”阅读量。事实上,这已不是该系列文章第一次入榜。上上周,《“最美系列”之坚守在一线的电力“匠人”,请为他们点赞!》也闯入热文榜单。

学习签到、投票类文章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本期,黄冈党旗红浠水党建云当阳党建京山党建都有相关文章入榜。现阶段,签到、投票是一种比较高效的吸粉方式,此类文章的使用频率、方式也值得大家进一步探索、交流。

此外,转载权威媒体的专题报道也是种不错的引流方式。如武汉组工发布的《头条丨<人民日报>再次聚焦:武汉干部状态新观察》与青山红色引擎发布的《头条 | 长江日报专版报道青山区(化工区)贯彻落实市委<决定>多项创新举措》都有不俗的阅读量。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70期

汉江创客:“最美系列”之特警力量,为襄阳“平安卫士”点赞!

黄冈党旗红:@全体党员 您有一封信件请查收!(请学习签到)

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公告(第二批)

浠水党建云: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请浠水党员签到学习!

当阳党建:@全体党员,您有一封信件请注意查收!

京山党建:京山县最后一次“党员主题活动日”啦!快来投票吧~

青山红色引擎:头条 | 长江日报专版报道青山区(化工区)贯彻落实市委《决定》多项创新举措

麻城党员:7家单位被约谈!

武汉组工:头条丨《人民日报》再次聚焦:武汉干部状态新观察

鹤峰党建:“小三峡”的变化静悄悄……

640.webp (11)

监测范围:7月1日-7月31日。

统计截至7月31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640.webp (12)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月榜(2018年7月)

文章赏析:

7月,十堰基层党建发布的《晒一晒各县市区组织部长的党课,谁最好?请点赞》占据榜首位置,收回“6.6W+”阅读量。该篇文章的成功说明,在宣传领域,领导干部称得上流量担当。如何利用好这一特点,进一步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值得大家思考与探索。此外,长阳党建发布的《在外长阳人,县委书记喊您回家看看!》也再次证明了这点。

聚焦身边人物、党员善举也是很好的选题切入点,如汉江创客发布的《“最美系列”之特警力量,为襄阳“平安卫士”点赞!》,及武汉组工发布的《点赞丨哪一部红色微电影最打动你?为它点赞吧!》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外,在重大事件发生时及时发声,也是吸引关注的好方法。来凤党建在水灾发生不久后就发布了《暴雨袭击来凤,央视现场连线,各级干群合力救灾……(后附连线视频)》一文,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危难来临时冲锋在前、在暴雨中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抢险救灾的感人画面,展现在广大群众面前,引起了热烈反响。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月榜(2018年7月)

十堰基层党建:晒一晒各县市区组织部长的党课,谁最好?请点赞

汉江创客:“最美系列”之特警力量,为襄阳“平安卫士”点赞!

黄冈党旗红:@全体党员 您有一封信件请查收!(请学习签到)

武汉组工:点赞丨哪一部红色微电影最打动你?为它点赞吧!

长阳党建:在外长阳人,县委书记喊您回家看看!

来凤党建:暴雨袭击来凤,央视现场连线,各级干群合力救灾……(后附连线视频)

浠水党建云:【学习签到】浠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网上图片展!

青山红色引擎:市委决定开展向青和居社区党总支学习活动,长江日报头版头条刊登总书记视察点赞的青和居

当阳党建:@全体党员,您有一封信件请注意查收!

枝江党员之家: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400个岗位“职”等你来!

党员生活•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