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房县公安局:从严从实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8-08-01   编辑:王菲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在此之前,该局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督导小组,到全县基层派出所和机关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实地全面进行了督导检查。房县公安局党委严格党风廉政建设,年初对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封闭式教育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纪委、监察委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打牢思想防线。

“军店派出所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全所面貌欣欣向荣,他们的作法值得大家学习。”7月27日下午,湖北十堰房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伟在该局上半年党风廉政暨第一综合党支部会上提出要求。

在此之前,该局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督导小组,到全县基层派出所和机关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实地全面进行了督导检查。严格按照房县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半年党建工作交叉检查项目清单,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以及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15项具体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

房县公安局党委严格党风廉政建设,年初对党总支、支部书记进行封闭式教育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纪委、监察委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打牢思想防线。配强支部书记,树立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党建工作是第一要务”理念,坚持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对党风廉政建设采取每月抽查,半年全面考核检查。严格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列出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整改落实,由此使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得到夯实。前不久,该局刑事技术室主任袁光明同志被十堰委市委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22名党员干部被评为该局“优秀共产党员”。(魏世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