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068期)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8-07-23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强榜单第068期今日发布。监测范围:2018年7月15日—7月21日。

本期榜单头部数据又有变化。黄冈党旗红(黄冈市委组织部)重回榜首,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与汉江创客(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紧随其后。武汉组工(武汉市委组织部)首次闯入前五,位列第4。浠水党建云(浠水县委组织部)排名第5。

来凤党建(来凤县委组织部)上升九个名次,来到第6位。枝江党员之家(枝江市委组织部)上升四个名次,来到第7位。红安党建(红安县委组织部)上升五个名次,来到第13位。黄州先锋(黄冈市黄州区委组织部)上升四个名次,来到第15位。

仙桃党建(仙桃市委组织部)、团风党建(团风县委组织部)、红蕲红(蕲春县委组织部)、临空港红色引擎(武汉市东西湖区委组织部)重回榜单。

特别说明:本榜单排序规则采用WCI综合指数。具体测算规则为——

640.webp

注:所有榜单均可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中进行查询。

想要入榜、冲榜的各位,请通过微信“党员生活”(微信号:dyshwx)给我们留言,并注明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上周湖北党建微信热文也已整理分析完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榜单后查看。

640.webp (1)

 

监测范围:7月15日-7月21日。

统计截至7月21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640.webp (2)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68期

文章赏析:

本期,黄冈党旗红发布的《【基层动态】武穴市“党建+垸子夜话”,话出乡村发展美丽新愿景》占据热文榜榜首位置。该文介绍了黄冈武穴市是如何通过开展“党建+垸子夜话”活动,为促进精神脱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新工作思路的。

干部、招考、人才等信息一直颇受人关注。本期有五篇相关文章入榜,分别是十堰基层党建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武汉组工发布的《头条丨272名优秀高校毕业生,武汉欢迎你!》、枝江党员之家发布的《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400个岗位“职”等你来!》、浠水党建云发布的《【公示】浠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绿色通道”人才引进笔试成绩!》、石首先锋发布的《头条 |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此外,有两篇与扶贫干部相关的文章也成功入榜。来凤党建发布的《我不是神,我只是有家有妻儿的扶贫干部!》还原了一位冲锋在扶贫攻坚一线干部的真实生活。鹤峰党建发布的《我的爸爸为什么总是这么忙?爸爸这样回答……》则通过数个问答,讲述了当地一位“尖刀班”成员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故事。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68期

黄冈党旗红:【基层动态】武穴市“党建+垸子夜话”,话出乡村发展美丽新愿景

十堰基层党建: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汉江创客:“最美系列”之建功“城市绿心”的基层党员先锋

武汉组工:头条丨272名优秀高校毕业生,武汉欢迎你!

来凤党建:我不是神,我只是有家有妻儿的扶贫干部!

鄂州基层党建:【关注】建机场、修地铁、迎大学!鄂州要火了!

枝江党员之家:枝江市电子信息产业园400个岗位“职”等你来!

鹤峰党建:我的爸爸为什么总是这么忙?爸爸这样回答……

浠水党建云:【公示】浠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绿色通道”人才引进笔试成绩!

石首先锋:头条 |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党员生活•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