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杂志社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8-07-13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7月12日,党员生活杂志社在武汉市江夏区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在支部组织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中山舰博物馆,重温八十年前武汉保卫战的那段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四新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对全体党员进行党情党史教育,并联系刊社实际,提出“让优良的作风成为党员生活杂志社的空气和灵魂”。何四新以“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在党课中重点论述了作风建设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事业发展之间的关系。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纪委周光曙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刘超)

webwxgetmsgimg (5)_副本

党员集体合影

WYQ_1420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纪委周光曙同志到会指导

WYQ_1407_副本

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四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