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062期)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8-06-11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强榜单第062期今日发布。监测范围:2018年6月3日—6月9日。

本期榜单头部数据又有变化。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重回榜首,黄冈党旗红(黄冈市委组织部)、汉江创客(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分列2、3位。夷陵旗帜(宜昌市夷陵区委组织部)上升十五个名次,来到第4位。浠水党建云(浠水县委组织部)排名第5。

武汉组工(武汉市委组织部)上升四个名次,来到第7位。鄂州基层党建(鄂州市委组织部)上升五个名次,来到第11位。

青山红色引擎(武汉市青山区委组织部)、京山党建(京山市委组织部)、宜都党建(宜都市委组织部)、咸丰党员之家(咸丰县委组织部)、新洲党建微平台(武汉市新洲区委组织部)、黄陂组工(武汉市黄陂区委组织部)重回榜单。

特别说明:从2018年起,榜单排序规则采用WCI综合指数。具体测算规则为——

640.webp (6)_副本

注:所有榜单均可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中进行查询。

想要入榜、冲榜的各位,请通过微信“党员生活”(微信号:dyshwx)给我们留言,并注明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上周湖北党建微信热文也已整理分析完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榜单后查看。

640.webp (7)_副本

监测范围:6月3日-6月9日。

统计截至6月9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640.webp (8)_副本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62期

文章赏析:

本期,晒承诺的相关稿件“登顶”热文榜。

十堰基层党建发布的《党建 | 张湾区12个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新区)抓基层党建实事承诺公示,看看有哪些干货!》晒出了十堰市张湾区12个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公开承诺书。

黄冈党旗红发布的《重磅!!<人民日报>今日发文推介黄冈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工作 (文末签到学习)》,与青山红色引擎发布的《从“清阂居”到“亲和居”》分享了当地被公开报道的优秀党建经验,阅读效果都很不错。

打造拳头栏目也是提高公号关注度的好方法。夷陵旗帜发布的《“人才兴乡工程”之---王恩珍:做农民的“贴心人”》就属于该党建公号“人才兴乡工程”系列稿件中的一篇,收获“3W+”阅读量。

任免与招聘相关的文章始终吸人眼球。汉江创客发布的《有关领导干部职务任免》、浠水党建云发布的《快来报名!浠水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221人!》、武汉组工发布的《头条丨湖北发布最新干部任前公示:9人拟任正厅级领导》、京山党建发布的《刘启华拟任京山市委书记》、红安党建发布的《红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公告》都属此列。

更多情况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62期

十堰基层党建:党建 | 张湾区12个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新区)抓基层党建实事承诺公示,看看有哪些干货!

黄冈党旗红:重磅!!《人民日报》今日发文推介黄冈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工作 (文末签到学习)

夷陵旗帜:“人才兴乡工程”之---王恩珍:做农民的“贴心人”

汉江创客:有关领导干部职务任免

浠水党建云:快来报名!浠水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221人!

青山红色引擎:从“清阂居”到“亲和居”

武汉组工:头条丨湖北发布最新干部任前公示:9人拟任正厅级领导

京山党建:刘启华拟任京山市委书记

红安党建:红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公告

鹤峰党建:【脱贫攻坚百村行】80后女党员:从歌手到养牛倌,扶贫给了我更大的舞台

党员生活•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