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集中研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8-05-17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5月14日,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五次集中研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国平主持学习。

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湖北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集中研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生活网消息:5月14日,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五次集中研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研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国平主持学习。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建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学中,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新民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谈如何坚持新发展理念,正确把握“五个关系”,推动监狱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北省监狱管理局综合信息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田玉文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谈如何进一步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推进智慧监狱建设。

蒋国平同志代表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谈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上见效果。一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重点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殷殷嘱托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正确把握“五大关系”。二是要运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湖北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高罪犯教育改造质量;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监狱企业质效,为监狱改造罪犯提供安全、高效的劳动岗位;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依法治监从严管警,建设高质量的民警队伍;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监狱建设和信息化建设,高标准完善监管设施,加快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突破,创新监狱工作方式方法,开拓监狱工作新境界。三是要在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各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作为湖北监狱的“指挥部”,省局机关各处室要深入思考如何高质量的服务基层监狱,如何推动湖北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楚垣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局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集中研学。(供稿: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织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