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武汉市发改委原副主任熊贻沛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日期:2018-05-14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据武汉市纪委监委消息:经武汉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委对市发改委原副主任熊贻沛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武汉市纪委监委消息:经武汉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委对市发改委原副主任熊贻沛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熊贻沛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分配、购买住房中侵占国家利益,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熊贻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并涉嫌受贿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熊贻沛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对其退休待遇予以处理,收缴违纪所得;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武汉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