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054期)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8-04-17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强榜单第054期今日发布。监测范围:2018年4月8日—4月14日。

本期榜单头部数据又有大变化。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汉江创客(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继续占据榜单前两名。浠水党建云(浠水县委组织部)、鹤峰党建(鹤峰县委组织部)杀入前五,位居三、四位。黄冈党旗红(黄冈市委组织部)排名第5。

麻城党员(麻城市委组织部)上升7个名次,来到第六位。京山党建(京山县委组织部)首次上榜,排名第十五位。

南漳组工(南漳县委组织部)、石首先锋(石首市委组织部)、党旗耀水乡(洪湖市委组织部)、来凤党建(来凤县委组织部)、青山红色引擎(武汉市青山区委组织部)重回榜单。

特别说明:从2018年1月1日起,榜单排序规则发生变化,不再按照总阅读数进行排序,而采用更为科学的WCI综合指数进行排名。具体测算规则为——

640.webp_副本

注:所有榜单均可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中进行查询。

想要入榜、冲榜的各位,请通过微信“党员生活”(微信号:dyshwx)给我们留言,并注明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上周湖北党建微信热文也已整理分析完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榜单后查看。

 

640.webp (1)_副本

 

监测范围:4月8日-4月14日。

统计截至4月14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640.webp (2)_副本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54期

文章赏析:

本期,十堰基层党建发布的《十堰市委组织部发布一份重要红头文件,速看!(请签到)》收获“4.8W+”阅读量,排名第一。文章推送了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在全市重点贫困村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助推脱贫攻坚的意见》。除内容本身足够重磅外,编辑巧妙地在标题中设置了悬念和签到(投票)程序,为该文带来了更多的流量和曝光。对其他党建公号而言, 相关做法极具借鉴意义。

与组织部职能相关的内容总能引人关注。汉江创客仙桃党建发布的任免消息,以及麻城党员发布的《奔走呼告!麻城企事业单位又招866人!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职位~》都属此列。

优秀电教片的展播往往也有不错的效果。本期,南漳组工发布的《【展播】南漳百杰——之“杰出扶贫状元”,请您为他们点赞!》与枝江党员之家发布的《枝江市第五届优秀中青年专家风采展示:刘山》都入围榜单。

此外,坚持原创精品,打造品牌栏目一直是提高阅读量的“良方”之一。本期,鹤峰党建的“先锋故事汇”栏目再次有文章入榜。来凤党建发布的《张老板回村当书记!》则“精耕细作”,多方位、多角度地向我们展示了一位奋战在基层一线的“返乡能人”的个人风采。

更多情况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054期

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发布一份重要红头文件,速看!(请签到)

汉江创客:有关领导干部职务任免

浠水党建云:【严打】浠水治赌在行动!(内附通告)

南漳组工:【展播】南漳百杰——之“杰出扶贫状元”,请您为他们点赞!

鹤峰党建:【先锋故事汇】马发权:树高千尺不忘根,责任在一声声亲切的乳名呼唤中更大……

黄冈党旗红:缅怀!组织部有盏灯不再亮了……

来凤党建:张老板回村当书记!

枝江党员之家:枝江市第五届优秀中青年专家风采展示:刘山

麻城党员:奔走呼告!麻城企事业单位又招866人!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职位~

仙桃党建:干部任免信息

党员生活•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