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签约入驻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7-12-28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QQ图片20171228103717

图为签约现场

党员生活网消息:12月28日上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签约入驻仪式(第三批)在襄阳举行。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蓁蓁,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等出席活动。

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受邀出席活动,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四新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39家党媒单位,与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蓁蓁进行战略签约。

何四新表示,全国地方党媒签约入驻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是推进媒体行业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党媒融合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发展。

据介绍,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是人民日报在中央厨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和经验的基础上,提出打造的一个行业融合的全新平台。平台的建设内容可以概括为“百端千室一后台”,即:以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为基础,连接人民日报系各类新媒体终端,与全国各类中央媒体、地方媒体、行业媒体以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新闻宣传部门携手合作,联通数百个客户端,孵化上千个融媒体工作室,在保持各类端口后台独立的前提下,打造一个共享的技术后台,从而构建起面向全国党媒的人才共享、内容共享、技术共享、渠道共享、盈利模式紧密协作的公共平台。(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