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黄石美年大公司:党建引领促品牌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17-11-23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党支部的成立,如同为企业形成了一个战斗堡垒。党支部设有专门的办公室、活动室,定期开展支部活动;每月召开一次党员大会,评出一名“党员之星”。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谈学习体会。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 记者 吴高斌)“入党是我多年来的愿望,也是我为之奋斗的目标;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昨日,黄石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公司(下简称美年大公司)医疗总监吴丽花将这份入党申请书,交给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立军。

美年大公司是今年5月才成立的一家非公企业。如何使企业积极开拓市场、加快发展?公司总经理张婷的设想是:加强党的引领作用,促进企业品牌化建设与发展。

公司成立不久,就聘请了有组织管理经验的黄立军担任支部书记,由他负责抓党建工作。

黄立军上任后,对公司的党员人数进行了调查摸底,发现有8名党员。经过紧张的筹备和报请上级党组织的批准,美年大公司党支部前不久正式成立。

党支部的成立,如同为企业形成了一个战斗堡垒。党支部设有专门的办公室、活动室,定期开展支部活动;每月召开一次党员大会,评出一名“党员之星”。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谈学习体会。

党员们每天带着党徽上班,亮明自己的身份;他们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一个个都是工作上的先锋。

徐丽是体检公司的院长,同时也是支部委员。家住大冶的她,每天早晨5点起床,7点赶到单位;她每天是第一个到公司、最晚一个离开公司的。当别人佩服她的这种敬业精神时,她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委员肖平是名全科医生,她业务能力很强,负责体检人员的业务咨询工作。肖平处处为体检人员着想,怎么合理、怎么科学、怎么节约就怎么为病人做好服务,前来体检的人称她为“良心专家”。

66岁的老党员欧阳为霞,是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负责公司的保安工作,每天从下午5点上班,到第二天早晨7点下班,工作很苦很累,但他干得认真起劲。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讲求的就是要有奉献精神;工资虽低,但不能放松责任。”

8名党员如同8盏灯,在各自的岗位上闪耀着光芒,带动了公司体检事业的发展。公司成立几个月来,体检人数达到了1.719万人。张婷感慨地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建设;也只有抓好党建工作,才能引领企业向品牌化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