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全体党员,湖北手机党课上线啦!动漫视频萌萌哒!!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7-08-18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用好碎片化的时间,开展系统化的学习!

今年3月下旬,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

4月21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北省委的部署要求,由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联合网龙华渔教育推出的免费的互联网党员学习微课堂——“手机党课”正式上线。

640.webp (12)_副本

解决党员学习开展难、组织难、展示难的核心问题;

权威平台展示您单位名称的定制学习班;

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数据化展示党员学习培训成果;

……

640.webp (14)_副本

640.webp (15)_副本

640.webp (13)_副本

在开课之前,党参君(微信号:dyshwx)先为你介绍湖北“手机党课”的特色内容和使用方法。

640.webp (16)_副本

特色一

课程权威——名师设计,更新及时

动漫形式——轻松移动,寓教于乐

◆ ◆ ◆ ◆

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发布的“手机党课”,其学习内容都是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权威机构的教授根据全年时政热点进行科学规划设置的,课程内容以动漫微视频、图片解读等形式呈现,让党员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各项知识。

特色二

学习方式——碎片时间,闯关学习

数据评估——跟踪服务,成果量化

◆ ◆ ◆ ◆

“手机党课”学习平台分学、练、赛3个阶段。各定制单位部门首先选择需要学习的内容。在学习完成后,学员可通过参与在线练习和闯关答题竞赛检验学习效果。每个环节都有数据跟踪服务。完善的学习流程,可实现学习成果的数据化评估展示。

特色三

个人档案——每人一档,专属记录

一键分享——学习情况,线上分享

◆ ◆ ◆ ◆

每名参与学习的学员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学习档案,记录包括学习天数,学习获得学时、完成课程、学习排行等数据,并支持一键分享朋友圈,互相激励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 使用方法 | 

一、微信搜索“党员生活”公众号(微信号:dyshwx),关注并进入菜单栏,点击右下角“手机党课”。

640.webp (17)_副本

二、登录之后,你的个人微信号就是你的专属学号,每次登录都会自动记录学习情况、保留学习档案,退出后自动保存数据。

640.webp (18)_副本

三、点击“党员生活”页面下方的红色头像标志,进入你的学习档案,可查看学习天数、学时情况、完成课程以及在党课班级的排行榜等学习情况。

640.webp (19)_副本

还等什么,快快进入“手机党课”开始学习吧!

(各地各单位如想定制专题学习班,也欢迎与我们联系!)

咨询电话:027-87235243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