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定了!湖北省划定这九地为深度贫困地区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日期:2017-07-25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孟静)24日,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透露,确定房县等九个贫困发生率高的深度贫困县为我省深度贫困地区。

我省将加大这九地金融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深化劳务协作、筑牢精神支撑等措施力度,攻坚的主要任务是解决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缺口大,尤其是贫困发生率高等问题。

新增脱贫攻坚资金主要用于深度贫困地区,新增脱贫攻坚项目主要布局于深度贫困地区,新增脱贫攻坚举措主要集中于深度贫困地区。各部门安排的惠民项目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