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黄石大冶城投公司:丰富“党员三日”活动内容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17-07-10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通过开展“党员三日”主题活动 ,城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拧紧了理想信念“总开关”,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四种意识”,提升了“四种能力”。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3日下午,大冶城投公司机关党支部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十九大召开”为主题,召开了7月份“党员三日+”活动。

城投系统下属基层党支部按照“5+1”模式规范活动流程,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应知应会知识300题。随后评选了支部“每月一星”,并组织支部党员结合阅读的书籍《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开展“我看党内政治文化”专题讨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学深弄懂悟透,更好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真正落到实处、走得长远。

通过开展“党员三日”主题活动 ,城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拧紧了理想信念“总开关”,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四种意识”,提升了“四种能力”。 (黄天华 盛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