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荣获“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7-04-14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3月3日,第六届湖北十大名刊评选揭晓。《党员生活》荣获“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根据评选规定,在历届评选中累计获得三届“湖北十大名刊”的期刊,方可获得“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参评资格,此前,《党员生活》已获评首届、第四届和第五届“湖北省十大名刊”。

十大名刊成就奖

“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获奖证书

党员生活网消息:3月3日,第六届湖北十大名刊评选揭晓。《党员生活》荣获“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根据评选规定,在历届评选中累计获得三届“湖北十大名刊”的期刊,方可获得“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参评资格,此前,《党员生活》已获评首届、第四届和第五届“湖北省十大名刊”。

本届“湖北十大名刊”评选活动由湖北省期刊协会举办,共评选出“十大名刊成就奖”2种,“湖北十大名刊”10种,“湖北十大名刊提名奖”4种,“湖北精品期刊”30种,“湖北优秀期刊”101种,“湖北期刊特色栏目”71个。本届活动还评选出“湖北科技十佳期刊工作者”和“湖北社科十佳期刊工作者”各10人,“湖北优秀期刊工作者”123人,“湖北期刊新人奖”62人。本刊《特别策划》栏目获评湖北期刊“特色栏目”,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何四新荣获“湖北十佳社科期刊工作者”称号,编辑部副主任林晶晶获 “湖北优秀期刊新人”称号。(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