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第44届世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  日期:2017-02-20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2017年1月8日,第44届世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选拔赛在湖北省园林工程技术学校成功举办。来自湖北、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的10名选手参加,湖北2名选手吴文霖、徐薇成功晋级5强。

2017年1月8日,第44届世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选拔赛在湖北省园林工程技术学校成功举办。来自湖北、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的10名选手参加,湖北2名选手吴文霖、徐薇成功晋级5强。

此次选拔赛是培养和选拔最终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的重要赛事,在赛制、赛项、比赛规则等全方面与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全对接。经过整整2天的紧张比赛,各参赛选手完成了花束设计与制作、悬挂花饰、花项链、新娘花饰、惊喜盒5个模块的竞赛项目,展现出高超的花艺技能水平。最终,来自湖北的吴文霖、徐薇,以及来自上海的潘沈涵、陆多佳、蒋孟良等5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