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优胜名单揭晓:湖北省首届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闭幕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7-01-23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2015年11月14日,在经历了两天的激烈争夺后,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首届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顺利落幕,大赛的所有奖项也全部产生。

2015年11月14日,在经历了两天的激烈争夺后,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首届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顺利落幕,大赛的所有奖项也全部产生。

21

获胜人员的名单在14日晚上的闭幕式上揭晓。其中湖北三峡技师学院学生韩锐、杜雨、李浩然分别获得工业控制、CAD机械设计、机修钳工大赛第一名。

22

湖北三峡技师学院还获得了大赛团体优胜奖,可谓是当晚最大的赢家。

23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张建平,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卫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周春华,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徐淳,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柏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24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安排周密、秩序井然,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交流技能、展示成果、展现风采”的目的。这次大赛也是对湖北省技工院校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加快了培养高技能人才后备力量的速度,为湖北省下一步的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再给大家来点小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