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李建明当选恩施州委书记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16-12-29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昨日,中共恩施州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在随后举行的中共恩施州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建明当选为恩施州委书记,刘芳震(土家族)、柯东海当选为副书记,当选恩施州委常委的还有陈江龙、沙玉山(回族)、尹达、周静(女)、张建文、涂元玲(女、土家族)、郑开国。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彦睿、通讯员王宇飞)昨日,中共恩施州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在随后举行的中共恩施州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建明当选为恩施州委书记,刘芳震(土家族)、柯东海当选为副书记,当选恩施州委常委的还有陈江龙、沙玉山(回族)、尹达、周静(女)、张建文、涂元玲(女、土家族)、郑开国。

中共恩施州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江龙为恩施州纪委书记,张在勇、石遵广、王峰(土家族)为纪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