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黄冈罗田广电:利用党课下村推动精准脱贫

来源:黄冈日报  日期:2016-12-09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今年下半年,围绕县委提出的“党旗领航、重建家园”“你脱贫、我来帮”等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广电局每月都要邀请县委和乡党委有关党建专家,到项家畈村讲党课,提升了村、局党员参与“户脱贫、村出列”意识。

黄冈新闻网(黄冈日报)消息(通讯员晏家武 周惠娟 胡梅惠)“我们村监事会党员就是要加大对村委会理财理事的监督,推动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加速全村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12月5日,罗田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承辉,应邀到重点贫困村平湖乡项家畈村,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平湖乡项家畈村是县广电局驻点扶贫村,该局围绕“群众快脱贫党员要先行”要求,坚持每月至少到村开展一次党的政策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今年下半年,围绕县委提出的“党旗领航、重建家园”“你脱贫、我来帮”等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广电局每月都要邀请县委和乡党委有关党建专家,到项家畈村讲党课,提升了村、局党员参与“户脱贫、村出列”意识。

如今,罗田广电局党员正积极帮助驻点村贫困户发展黑山羊和黄牛等产业,脱贫增收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