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黄冈罗田白庙河镇:“微”平台助推大党建

来源:黄冈日报  日期:2016-12-07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微”平台以“发布党建资讯、解读权威政策、教育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为目的,依托微信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等诸多优势,通过文字、图片、音像等形式,定期将党的政策、“两学一做”、党委政府工作动态等信息进行发布,正能量得到及时传递,架起了党员学习交流、群众增收致富、支部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黄冈新闻网(黄冈日报)消息(通讯员付言坤)“阅览党建微信平台,不仅学习了解上面新政策,还能随时随地掌握农业生产和务工信息,真是生产学习两不误呢!”11月29日,罗田县白庙河镇马面冲村党员黄拥军闲暇时拿起手机,浏览镇党建微信公众号,里面实时发布的党建方面的文章和观点让他受益匪浅。

去年,白庙河镇党委、政府建立了党建“微”平台“白庙河党建”,全镇300多名党员干部加入。“微”平台以“发布党建资讯、解读权威政策、教育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为目的,依托微信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等诸多优势,通过文字、图片、音像等形式,定期将党的政策、“两学一做”、党委政府工作动态等信息进行发布,正能量得到及时传递,架起了党员学习交流、群众增收致富、支部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白庙河镇党建“微”平台激活了一批带动能力强的党员。刘志平是长冲畈村的一名普通党员,多年来一直在武汉打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始后,他利用业余时间浏览党建“微”平台进行学习,并及时把务工信息传给“微”平台,带动全镇的200多名模板安装工到外地务工;马面冲村党员黄拥军在“微”平台发布中药材收购信息,全镇每天数百人利用农闲时间上山采摘中药材,创收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