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采访组调研钟祥党建

来源:  日期:2016-08-30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何四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钟祥市九里回族乡杨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何四新对钟祥市九里乡灾后重建、生产自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的防汛抗灾他灾后重建中涌现出先进党员典型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给予高度赞扬。

1

党员生活网消息:8月25日,党员生活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何四新带队赴钟祥洪涝重灾地区调研采访,慰问受灾困难党员群众,并向灾区捐赠5万元救灾款。

钟祥市是今年遭受洪涝灾害的重点地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钟祥全市受灾情影响的人数达13万人,直接经济损失5.4亿元,九里回族乡是该市降雨量最大、灾区最严重的区域,两轮强降雨分别达到340毫米和320毫米,冲破历史极值,全乡农田受灾面积3.65万亩,直接经济损失达1.2亿元。

在荆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买绘宇,钟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波等领导的陪同下,何四新一行来到钟祥市九里回族乡杨桥村,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农田水利灾情,了解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听取救灾后重建情况介绍,一同研究做好灾后恢复工作。何四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钟祥市九里回族乡杨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何四新对钟祥市九里乡灾后重建、生产自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灾后重建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典型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给予高度赞扬。何四新说,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大灾面前,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何四新表示,《党员生活》杂志社将对钟祥市防汛抗灾先进典型和优秀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事迹进行深入采访、大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