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猴年马月里的幸福,湖北2.5天休假就要来啦!

来源:weixin.qq.com  日期:2016-08-25   编辑:技术部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有条件的地方和企事业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优化调整夏季作息安排,为职工周五下午与周末外出休闲度假创造有利条件。《党员生活·下》的“今视点”栏目也在微信公号进行有奖选题征集,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

近一年来,河北、江西、重庆、甘肃、辽宁、安徽、陕西、福建、浙江和广东等10省市已经正式出台意见,明确提出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实行新的休假模式。现在湖北最新的休假政策也出炉了。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有条件的地方和企事业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优化调整夏季作息安排,为职工周五下午与周末外出休闲度假创造有利条件。党参君(微信号:dyshwx)听到这个消息也大为高兴。

但2.5天假期想要“休好”,以下几点你要知道!

640.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