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这招聘真牛,多名“厅官”都去为其“站台”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6-08-24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6月12日,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招聘会,包括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在内的多位“厅官”都前去为其“站台”。这次招聘会到底“牛”在哪儿呢?请随党员生活微信(微信号:dyshwx)一道来看看吧:

6月12日,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招聘会,包括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在内的多位“厅官”都前去为其“站台”。这次招聘会到底“牛”在哪儿呢?请随党员生活微信(微信号:dyshwx)一道来看看吧: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6月12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举办的2016年湖北省选聘大学生村官政策宣讲及招募活动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640.webp (1)_副本

活动现场

招募活动中,我省历届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蔡富勇、刘良娟、翁新强分别与学子们分享了他们在村官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优秀大学生代表、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的谢航宇也讲述了他在报考村官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21

湖北省首批大学生村官代表蔡富勇

22

“青春行动”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的倡议者和创建者刘良娟

23

放弃高薪回乡创业的大学生村官翁新强

24

优秀大学生代表谢航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大学生当村官是使命的呼唤、基层的需要,是人才成长的关键一步、重要一环,大学生当村官将干事有舞台、创业有支持,干好有出路、上升有渠道。“诚挚邀请和热烈欢迎大家报考大学生村官。”李建红表示。

25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红:“诚挚邀请和热烈欢迎大家报考大学生村官。”

来自全省数十所高校的1000多名学子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26

会后交流

27

欢迎报考大学生村官

据悉,我省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共计划选聘大学生村官1000人左右。有意报名者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查询相关信息。

新闻多一点:

相较于往年,今年的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主要有四大变化:

1、政治素质要求更高。报考条件上,增加了“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有1年以上班级主要干部(班长或团支部书记)或院系以上学生会、团委干部经历,或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的硬性要求;

2、年龄结构要求更轻。将本科生年龄要求由以往的“30周岁以下”改为“28周岁以下”,研究生“35周岁以下改为“32周岁以下”;

3、服务去向更明确。今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全部安排到建档立卡贫困村任职;

4、流动政策更完善。今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满1个聘期(3年)后,特别优秀的,通过定向招录方式录用为选调生,其余人员通过考核招聘的方式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作者:刘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