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杂志社媒体介绍

来源:  日期:2016-08-23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党员生活》系列刊:   《党员生活·上》——先后被评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湖北十大名刊”、“湖北双十佳期刊”、湖北省优秀期刊,并荣获湖北政府出版奖、湖北出版佳作奖,入选全国农家书屋重点采购期刊、中国期刊协会赠建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指定赠送刊物,具有广泛的读者认可度。

《党员生活》是湖北省唯一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党刊,以“党务工作的参谋、支部书记的助手、共产党员的益友、积极分子的向导”为办刊宗旨,以党建宣传、党员教育为主要任务。

《党员生活》系列刊:

《党员生活·上》——先后被评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湖北十大名刊”、“湖北双十佳期刊”、湖北省优秀期刊,并荣获湖北政府出版奖、湖北出版佳作奖,入选全国农家书屋重点采购期刊、中国期刊协会赠建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指定赠送刊物,具有广泛的读者认可度和社会影响力。

《党员生活·下》——定位为“共产党员的生活读本”,致力于打造“党刊家族的读者文摘、共产党员的特别关注”,面向全国各级党组织征订发行。

《党员生活·学习实践》——《党员生活》的理论版,以“学习园地、实践指南”为办刊宗旨,以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为主要读者对象,是集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理论刊物。

党员生活杂志社努力构建服务全省党建宣传和党员教育的全媒体格局,打造并推出党员生活新媒体方阵:

党员生活网——湖北省重点新闻网站,湖北党建信息门户网站。主要功能定位是: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信息服务;致力打造全省党建工作信息库,为湖北党建工作提供信息支撑;推动《党员生活》杂志与移动新媒体的深度融合,为湖北党刊走出湖北、走向全国提供平台和基础。系全国党建网站联盟成员单位。

“党员生活”微信公众号——定位为湖北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掌上党刊。依托《党员生活》杂志和党员生活网,适时推送中央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报道党建工作最新动态,突出湖北特色,重点推介基层党建经验和党员先进典型,在移动媒体时代放大党的声音。

“党员生活”官方微博——定位为《党员生活》杂志对外宣传平台。通过每日即时更新,增强与读者互动交流以及与组织系统和兄弟党刊的信息沟通,吸引更多受众关注《党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