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我社开展依法治社专题培训

来源:  日期:2015-05-18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他强调,杂志社队伍在当前还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组织观念淡薄、规矩意识淡薄、进取精神缺失、担当意识缺失、诚信友善缺失、信仰意识缺失、是非观念模糊等现实问题,只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敬畏意识、危机意识与法治意识,才能在新形势下牢固树立 。

QQ图片201608221510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2015年5月15日至16日,党员生活杂志社在汉开展“依法治社”专题培训。

在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中,全社干部职工依照工作内容分为采编业务与经营管理两个组别,对党员生活杂志社最新修订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在集中培训环节,杂志社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等文件精神。编辑部、专题部、发行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并作表态发言。杂志社领导班子成员就于如何落实依法依规治社,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分别作了点评发言。

社长何四新作专题报告。他指出,将“依法治社”作为杂志社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不仅是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贯彻严明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践行“三严三实”的必然选择,更是我们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和监督责任的自觉行动,是我们创新刊社管理,迎接转型发展的时代考验,推进事业全面发展的必然选择。他强调,杂志社队伍在当前还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组织观念淡薄、规矩意识淡薄、进取精神缺失、担当意识缺失、诚信友善缺失、信仰意识缺失、是非观念模糊等现实问题,只有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敬畏意识、危机意识与法治意识,才能在新形势下牢固树立 “依法治社”理念,严格落实制度体系,为党刊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王颖 李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