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举办第三期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14-05-01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王颖) 专家授课 表彰2013年度“十佳通讯员” 现场观摩 即时记录 热烈交流  

QQ图片20160822111206

2014年3月31日到4月4日,党员生活杂志社在咸宁嘉鱼举办第三期通讯员培训班。60多名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建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的领导专家和杂志社主要负责人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调研报告和公文写作》、《组织工作宣传要点》、《人物通讯写作》、《新闻摄影》、《工作通讯写作》等课程,组织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实地采访考察了嘉鱼县域经济发展和官桥八组新农村建设。

开班仪式上,通报表彰了《党员生活》2013年度“十佳通讯员”和 “优秀通讯员”(附名单)。(王颖)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表彰2013年度“十佳通讯员”

表彰2013年度“十佳通讯员”

现场观摩

现场观摩

即时记录

即时记录

热烈交流

热烈交流

  十佳通讯员

  肖 何(武汉) 赵伟东(武铁) 李 樵(武大)

  范国盛(十堰) 阳先生(荆州) 江成军(鄂州)

  向文东(利川) 朱君明(南漳) 陈先明(远安)

  杨昌明(浠水)

  优秀通讯员

  邓链岳(青山区) 杨海波(随县) 刘传都(咸宁)

  杜昌武(保康) 刘宗功(长阳) 胡 震(罗田)

  刘永强(张湾区) 李 孜(应城) 张红春(嘉鱼)

  刘文明(京山) 龚淑琴(天门) 余江斌(潜江)

  别为锋(仙桃) 胡振刚(省直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