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举办首届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12-06-01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QQ图片20160822095028

2012年5月31日上午,《党员生活》首届通讯员培训班在武昌开班,来自全省组织系统的6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张扬、张昭、闫丽、罗萍、曹显、陈世琴等6人被授予“优秀通讯员”称号。

湖北省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周新群、湖北日报社高级记者赵洪松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员生活杂志社社长何四新作开训报告,总编辑肖华良主持培训并为学员们授课。副社长胡艳华宣读了对优秀通讯员的表彰决定。

何四新在开训报告中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致以深切期待和良好祝愿。他说,这次培训能顺利开班,首先要感谢各地组织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还要感谢广大组工干部的踊跃参与。广大通讯员是我们主要依靠的办刊力量,是最忠实的读者,是最得力的发行员,《党员生活》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通讯员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通讯员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不懈努力,期待大家多写稿,多建言,多宣传,多联系,多支持,共同将《党员生活》办好,促进刊社事业兴旺发展;希望学员们珍惜机遇,圆满完成此次学习培训考察活动,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户外拓展相结合的方式,得到学员们一致肯定。大家表示,学习活动既更新了知识,启迪了思想,又开阔了眼界,放松了身心,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一平台,结识了不少同行新友,希望《党员生活》通讯员培训班能够长期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