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社长何四新带队到浠水采访调研

来源:  日期:2012-05-15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何四新一行详细了解了汪新民“农家书屋”从创办时120册书刊到现在10万册书一步步发展的经过。何四新向老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向他赠送了由本刊编写发行的《党员生活》杂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特刊》、《楚天先锋谱》等图书,并祝愿他的书屋越办越好,辐射带动身边更多人读书。

QQ图片20160822094838

  何四新(右三)一行与汪新民(右四)等在书屋前合影

2012年5月8日,党员生活杂志社社长何四新带领编辑记者走进大别山区,调研浠水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

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叶章夭,浠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葆良等陪同调研,并向记者介绍了浠水县和黄冈市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等到方面的做法,推荐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何四新等实地采访了自建“大别山民俗博物馆”的退伍军人邹又新和自办“农家书屋”的老教师汪新民。

邹又新的博物馆建在浠水县城东的一座小山上,虽然简陋,但所馆藏的民俗器物琳琅满目,让人大开眼界。何四新一行实地参观了陈列藏品,详细了解目前藏品的收集和保护情况,细致采访了邹又新多年来的文化追寻历程。

在浠水县洗马镇羊角桥村,72岁的退休教师汪新民多年来自费创办“农家书屋”,引导村民读书。何四新一行详细了解了汪新民“农家书屋”从创办时120册书刊到现在10万册书一步步发展的经过。何四新向老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向他赠送了由本刊编写发行的《党员生活》杂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特刊》、《楚天先锋谱》等图书,并祝愿他的书屋越办越好,辐射带动身边更多人读书。(图/文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