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官方微博开通

来源:  日期:2012-03-01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党员生活官方微博是党员生活杂志社的发布平台,微博名为“党员生活”,地址为:http://weibo.cn)首页上的链接,即可进入党员生活微博。党员生活微博将利用党刊的优势,为读者提供最及时、最权威的信息资讯。党员生活微博开通后,成为杂志社记者、编辑与读者进行互动和交流的新平台。

   为了增强《党员生活》与读者的互动,进一步扩大杂志的覆盖面和影响力,2012年2月20日,党员生活杂志社官方微博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有32年办刊历史的《党员生活》进入了“微博时代”。

  《党员生活》于1980年由中共湖北省委创办,是湖北省唯一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党刊。党员生活官方微博是党员生活杂志社的发布平台,微博名为“党员生活”,地址为:http://weibo.com/u/2721867220。读者在自己的微博上搜索“党员生活”,也可以点击以上网址,或点击党员生活网站(http://www.hbdysh.cn)首页上的链接,即可进入党员生活微博。

  党员生活微博将利用党刊的优势,为读者提供最及时、最权威的信息资讯。一些重大事件、本地重要时政、党建新闻、各地组工动态以及基层党组织生活等方面内容,微博将在第一时间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向网友们及时发布。目前已有不少读者粉丝“加关注”党员生活微博。

  党员生活微博开通后,成为杂志社记者、编辑与读者进行互动和交流的新平台。党员生活微博将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成为湖北乃至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党员干部交流党建经验、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的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