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杂志社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  日期:2012-02-10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何四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1年度杂志社各项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杂志社办刊质量稳中有进,刊物发行稳中有升,广告经营成果优异,内部管理和环境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

2012年2月1日,党员生活杂志社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对2011年度杂志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副社长胡艳华宣读表彰决定,总编辑肖华良主持会议,社长何四新作总结讲话。

在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中,经过个人述职和民主评议,10位同志因工作表现和业绩突出,分别被评为年度优秀、先进工作者和特别贡献奖。其中,胡艳华、王道勇、刘娅兰等3位同志被评为年度优秀,安翔勇、王颖、罗先锋、黎家智、尹松、李志国等6位同志被评为年度先进工作者,周红一同志被评为年度特别贡献奖。

何四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1年度杂志社各项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杂志社办刊质量稳中有进,刊物发行稳中有升,广告经营成果优异,内部管理和环境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何四新指出,荣誉是曾经的快乐,未来才是心中的梦想。要想办出一流的党刊,建设一流的刊社,还要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还要在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环境建设等方面倍加努力。

何四新强调,2012年是党员生活杂志社承上启下,谋求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社上下务必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对于今年工作,何四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花大力气抓刊物质量。以全省“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为动力,以“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为抓手,让刊物定位更加准确,栏目更有吸引力,稿件更有冲击力,版式更有亲和力,坚持开门办刊,将刊物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精品党刊。二是要花大力气抓队伍建设。通过作风建设提升精气神,通过能力建设提升战斗力,通过优化人才结构实现高效率。三是要花大力气抓环境建设,要主动争取省委的重视和各级组织、宣传、新闻出版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杂志社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谋求良好的外部环境。四是花大力气抓事业发展。要在做大做强品牌上下功夫,千方百计提高办刊质量,千方百计扩大刊物发行量,千方百计提升品牌影响力。要在构筑新的发展平台上下功夫,挖掘刊社潜力,不断拓展事业发展空间。要在创新经营模式增强发展后劲上下功夫,主动适应市场,坚持效益优先,确保完成杂志社既定的各项指标,为杂志社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