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全文数据检索光盘出版发行

来源:  日期:2010-11-01   编辑:刘超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该光盘一套共3张,包含《党员生活》创刊30年来以及《城市党建》出版13年期间的所有文章、图片及数据,光盘的出版发行将极大方便广大读者对《党员生活》创刊30年来全部内容的阅读和检索,同时也为全省党建研究资料查询提供了方便。

23104204xqgj

2010年10月,由深圳典通数据有限公司制作、党员生活杂志社与三峡电子音像出版社联合出版的《湖北党员生活杂志全文数据检索光盘(1980-2009)》正式和读者见面。该光盘一套共3张,包含《党员生活》创刊30年来以及《城市党建》出版13年期间的所有文章、图片及数据,光盘的出版发行将极大方便广大读者对《党员生活》创刊30年来全部内容的阅读和检索,同时也为全省党建研究资料查询提供了方便。

需要购买该套光盘的读者可致电本社发行部垂询,电话:027-87233598。